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微笑 `` 是我每天必须做的事情 = ))


刚才,突然走去看[[霎時感動]]....

真的是 1 个很好的节目,

它教了我很多道理,

例如 :: 如何面对人生,如何面对困难的事....




或许....
我得罪了你,我不知道....
或许....
我做错了事情,我不知道....
或许....
我做了你不喜欢的事情,我不知道....


但能不能,
把我做错的事告诉我?


---- 每个问题慢慢会转牛角尖,越转越深..越转越深..为何不把事情拿出来和朋友分享?其实有些问题只要跟人家说1说,1句话就能解答你的困难/问题.. ♥ ----


为什么不能把问题说出来,
大家 1 起去解决?
讨厌 1 个人,生气 1 个人,
你不累吗?

可能我的讲话方式,
我的生活方式,
你不喜欢,
你可以告诉我,
我能迁就....

我不能担保我能完全做到你想要的...
但是,
没有人是完美的吧?
也不是 1 定要以你的标准为标准才能与你做朋友吧??


---- 你的优点我没有,但是千万别忘了,我的优点,你是否也有齐呢?----


如果真的是可以交朋友的,
如果真的是能够交朋友的,
如果真的是想要交朋友的,
能不能好好的交?
如果是不要,不想也不能的话,
说 1 句就可以,那么以后我....
不再在意你说的,
不再过问你说的,
不再介意你说的,
不再去想你说的。























对我而言,
朋友.... 就是 1 世的.... 





Theresa
8:27pm
18/1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