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冬至快乐----想家了






大家冬至快乐!!

吃汤圆的时间到噜~~

冬至的来临也代表着圣诞节要到了!!

也就是,新的一年也快来临了,

你们做好准备,迎接新的1年了吗?? 

"))




.
.


冬至了,
我的第一年冬至不在家里过,
没有与家人一起搓汤圆,
没有与家人不停的吃着汤圆。

又是想家的时候了,
真的好想家。
来了槟城读书后,
这是我第4次强烈的想起了家。

第一次是刚来槟城的那2,3个星期,
第二次是我在槟城发高烧的时候,
第三次是端午节的时候,
第四次则是这次--冬至的时候。

18岁大的人,
真的会有想离家的,
但是离家后发现,
原来不能离家。
巨蟹座的我
更加不能没有家的温暖。

我曾经几次因为想家而大哭。
有1次早晨的太阳晒得把握弄醒,
我便想起了当我在家的时候,
爸爸总会进来我房帮我把窗关上,
以免太阳射进我房把我弄醒。

在这里发高烧的那次,
让我想起了之前在家发高烧,
妈妈陪了我一个晚上的时候。

这次,
我想到了我胃抽痉的那次,
爸爸妈妈没睡,照顾疼得无力的我几个小时。
在我的记忆力,好像是半夜3点到早上6点。
过后他们就赶紧把我送往诊疗所了。
看着爸爸妈妈为我焦急的样子,
我真幸福

为什么当时依然要选择来槟城呢??
并不是因为我想离家,
而是,
我想知道自己离家是如何的,
现在我知道了。
上次的端午节,
没能与家人吃粽子。
这次的冬至,
没能与家人吃汤圆。
所以,
只能等新年,
与家人一起吃团圆饭了 "))

完毕



 


爸爸妈妈姐姐,

我心中有你,
.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